南宁高新区知名饮料企业启动新生产线-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30 10:10:32
来源:广西日报

南宁高新区知名饮料企业启动新生产线

字体:

【原标题】南宁高新区 知名饮料企业启动新生产线

  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南宁市工业高质量发展,5月26日,投资1.5亿元的太古可口可乐高速PET汽水生产线在南宁高新区正式启动。

  据了解,这条投资1.5亿元的生产线,每小时能生产5.4万瓶可口可乐系列饮料产品,将新增年产值3亿元。该生产线采用国内首批技术领先的灌装混比一体式设备,能够有效节约安装空间,灌装技术进一步提升;在节约能耗降低管理成本的同时,能满足汽水品类更细分化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和多元化的产品。

  随着市场的发展,企业规模逐渐壮大,广西太古可口可乐已先后投资建成7条高速智能汽水生产线、1条智能瓶装水生产线和3条高速瓶胚线,可生产汽水和果汁类塑料瓶、易拉罐和玻璃瓶不同包装规格的产品,年生产能力超60万吨,年营业收入提高至12.8亿元。(记者/乔晓莹 通讯员/欧阳钢桥)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