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广西建投公司开展山区孩童慰问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3 06/01 19:23:07
来源:新华网

中建四局广西建投公司开展山区孩童慰问活动

字体:

  新华网南宁6月1日电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共青团南宁市良庆区委员会,开展“童心筑梦想 快乐‘益’起行”慰问活动。志愿者走进南宁市良庆区大塘镇百乐小学,为山区孩童送去书包文具等教学物资以及篮球足球等体育器材。

慰问活动工作人员与百乐小学师生合影

  活动中,志愿者与百乐小学学生们一起唱歌跳舞、运动游戏,交流学习生活日常,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随后,志愿者给孩子们分发精心制作的“爱心蛋糕”及“童心棒棒糖”,并给孩子们带去“蓝宝心愿盒”,将篮球鞋、绘画笔、飞机模型、卡通书包等礼物逐一送给孩子们。“这是我的第一个飞机模型,太棒了!”五年级学生陆昶宏收到礼物后兴奋地说。

          志愿者给孩子们分发精心制作的爱心蛋糕

  据悉,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连续六年开展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送到多个乡镇、社区。此外,公司多次联合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青志协等单位,开展“进社区”慰问、垃圾清扫、爱心捐赠等志愿服务,发挥央企责任与担当。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