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活动庆“六一”-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6/02 08:55:49
来源:南宁市凤翔路小学、南宁市青秀区长堽小学

丰富多彩活动庆“六一”

字体:

  为了庆祝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31日,广西南宁市凤翔路小学举行庆“六一”少先队入队仪式暨“红领巾壮苗行动”主题活动,通过入队仪式、文艺展演、爱心义卖等,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培养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古筝演奏、诗朗诵、课本剧、架子鼓合奏、合唱等节目,精彩的“六一”文艺表演让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

  当天,学校还进行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的爱心资金全额向学校大队部进行捐赠,用于帮助更多少年儿童。当天下午,各班继续在教室内开展才艺展示和美食分享活动。

  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长堽小学,当天也开展了“红领巾壮苗行动”六一爱心义卖活动。孩子们化身小小售卖员,有的吆喝、有的收款、有的记账,他们分工明确,忙得不亦乐乎。活动最终筹集的善款将捐赠到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