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N”微宣讲走进省际边界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6/02 19:17:12
来源:贺州市委宣传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N”微宣讲走进省际边界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启动

字体:

  近日,由贺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贺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八步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N”微宣讲走进省际边界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贺州站)在贺州市八步区东融(供港)蔬菜产业核心示范区启动。

  当天上午,来自三省(区)四市(广西贺州市,广东肇庆市、清远市,湖南永州市)市县两级社科、民宗部门及八步区委宣传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各族群众代表、乡镇党员干部群众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贺州市民宗委负责人发出了“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携手共创民族团结进步省际边界”的倡议。贺州市社科联负责人宣布党的二十大精神“1+N”微宣讲走进省际边界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现场还开展了“乡村振兴 科普先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省际边界各族群众提供政策咨询、社科普及、义诊等志愿服务。(张雅洁 岑家洲 黄欢)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