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精心筹备参展深圳文博会-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3 06/05 08:28:31
来源:广西日报

广西精心筹备参展深圳文博会

字体:

原标题:广西精心筹备参展深圳文博会

  6月7日至11日,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在深圳举办。记者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获悉,来自南宁、桂林、北海等10个广西设区市的26家优质企业、100多种精美展品将亮相本届文博会,展现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文化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

  本次参展的文旅企业涵盖民族非遗、影视演艺、文创设计、电子科技等多种类型,如在国内享誉盛名的梧州六堡茶、钦州坭兴陶、柳州螺蛳粉、北海南珠宫等,还有瑶绣、麽咩、宫灯、油纸伞等民族非遗文创品牌,五菱水上电动滑板、手持稳定器、筋膜枪等电子科技品牌,以及金花茶、玉桂、八角等特色农产品。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城市的桂林,也将集中展出湘江战役红色文创产品、桂林精品旅游路线、科技产品等。展馆内还设置了面向东盟的电商直播“华丽播”,隆重推介广西特色产品。

  展会期间,广西馆内将配套民族特色文艺表演、文旅品牌推介会等活动,精彩内容轮番上演,让观众更深入、更全面、更立体地了解广西,进一步扩大广西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王春楠)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