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城迎来46名广东支教教师-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9/07 10:51:32
来源:来宾日报

忻城迎来46名广东支教教师

字体:

  【原标题】忻城迎来46名广东支教教师

  “与其说是‘组团式’帮扶,不如说是‘抱团式’发展……”8月31日,忻城县召开广东支教教师见面座谈会,来自广东省信宜市、高州市、化州市中小学的46名教师畅所欲言。

  会议要求,忻城各学校要安排好支教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同时希望支教教师能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毫不保留地将先进教学理念和技巧传授给忻城教师,助力忻城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这是一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对我来说更像是合作与交流,也是自我磨练、自我提升的一个大舞台。”支教教师李慧蓝说。

  支教教师陈俊宇希望能尽快克服地域差异,进入工作状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通过做好“广东班”和其他示范带教活动,共同提升两地教育质量,开创粤桂协作教育新篇章。

  为进一步对接东部资源,忻城县也选派了29名教师到广东三市开展为期一年跟岗交流学习,深化教育交流。(蓝婷婷 罗夏冰 潘显高)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