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惠“走街入户” 护航“小店经济”-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1/09 17:37:31
来源:柳州市税务局

税惠“走街入户” 护航“小店经济”

字体:

10月31日,柳州市柳江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实地走访餐饮、娱乐行业个体工商户了解经营情况,并进行税费政策宣传辅导。(覃赵然 摄)

  日前,广西柳州市柳江区税务局开展个体工商户走访调研工作,由8名税收管理员组成业务团队,实地走访柳州市柳江区35户餐饮、娱乐行业个体工商户,深入了解各商铺发展特点和实际经营情况,倾听个体工商户意见建议,掌握纳税人涉税诉求,并向个体工商户发放《2023年延续优化实施的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册,着重宣传了“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个体工商户减征地方‘六税两费’”等适用于个体工商户的税费优惠政策,第一时间把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确保个体工商户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下一步,柳州市柳江区税务局将持续落实落细各项税费服务举措,结合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助力小微经营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开展,围绕个体工商户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要,在政策推送、精细辅导、便捷办税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心用情呵护“小店经济”健康成长、持续发展。(黄藓茜)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