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西“最美家庭”揭晓-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2/22 18:29:43
来源:自治区妇联

2023年广西“最美家庭”揭晓

字体:

  12月21日,“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2023年广西最美家庭揭晓会在来宾举行,活动由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总工会共同主办、来宾市妇联、来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本次揭晓会围绕“廉洁治家 清风正气代代传”“保家卫国 共筑边疆安宁”“热心公益 携手共护儿童成长”“爱岗敬业 建设壮美广西”四个篇章,通过事迹展播、家庭访谈、节目汇演等形式展示了2023年广西最美家庭风采。

  活动现场揭晓了130户2023年广西最美家庭,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家庭代表颁奖。此外,8个最美家庭还分享了自己的小家大爱家国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播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和优良家风,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展现新时代家庭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今年以来,自治区妇联在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中,聚焦“融合共建、关键少数、典型示范、氛围营造”四个重点,发挥“清廉家庭+”联动效应,结合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持续选树廉洁治家的家庭典型,使其成为全区清廉家庭建设示范户的“蓄水池”。(唐婧 贺婧 罗明晶)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