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税务蓝”再集结 凝聚战疫“志愿红”
2022-04-12 18:59:19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全州县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您好,请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出示‘两码’,下车登记”“您属于外省入境,请再出示一下您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谢谢配合。”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全州县税务局党员们化身“志愿红”,在两河镇的新冠疫情防控检查卡点值守,面对过往的车辆,严格落实“五个凡是”,坚持按照处置流程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用党员的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蓝”战线。

  全州县税务局根据全州县疫情防控形势,组建“战疫税务蓝”志愿者团队投入疫情防控行动,用实际行动彰显税务的为民初心与忠诚担当。

  同时,该局还成立了“青年文明号”“春雨润苗”“巾帼文明岗”“学雷锋”等志愿服务团队,常态化开展税费宣传和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类志愿服务的强大动力。(秦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