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税惠春风拂面 民族团结之花绽放
2022-04-29 08:44:38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桂林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春暖四月天,桂林市税务局联合雁山区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开展了税法宣传进草坪回族乡的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小分队设立宣传咨询台,对群众关心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社保缴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疑,并发放税法宣传小手册,让纳税人缴费人在此次活动中学有所获、问有所答,确保辖区少数民族地区群众和企业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深度促进民族团结,也为当地挖掘民族特色文化,促进文旅融合发展贡献一份税务力量。

  据了解,下一步,雁山区税务局将继续以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有特色的税收宣传活动,不断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形式,做到线上宣传不停歇,线下辅导不落后,确保税宣“热度”持久不散,政策红利精准送达。(黄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