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贺州税务:“税费服务体验师”助力智慧办税新升级
2022-06-20 18:30:25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贺州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了落实落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6月17日,贺州市税务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重点税源企业代表化身“税费服务体验师”,走进八步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以亲自办、陪同办、体验办等方式,全面了解税务部门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助力市场主体发展所实施的举措,查找税费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税费服务质效的整体提升。

  “税费服务体验师”在税务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咨询导税区、自助办税区、电子办税区等功能区域,体验了发票代开、自助申领、线上办税、留抵退税申请等业务流程,详细了解了办税服务厅“开放式办税”、“贴身式辅导”、全程自助办、线上办及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工作举措,对税务部门的服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在“税费服务体验师 助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税企座谈会上,税务人员现场向“体验师”们宣传解读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介绍税务部门为推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采取的创新举措。(董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