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广西助企纾困活动在南宁启动
2023-03-31 19:14:28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广西助企纾困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3月31日,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2023年广西助企纾困活动在南宁正式启动。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广西助企纾困活动。

  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广西税务部门将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的主题,与自治区工商联共同开展广西助企纾困活动,帮助市场主体特别是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赋能添力、提振信心,持续营造更加优质、更具活力的发展环境。同时开展“解涉税难题 促优惠落实”助企纾困、税法宣传进校园等系列宣传活动,着力办好惠民实事,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满意度,助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尚书致词。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韦永山致词。

  启动仪式当天举办了助企纾困座谈会,来自全区10个地市的企业代表和2个行业商协会代表围绕落实税费支持政策和优化服务畅谈意见建议以及自身“税感”。

南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邱俊主持启动仪式。

  “广西税务部门将进一步落实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推出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举措,构建和谐的营商环境。”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赵志忠现场为企业家答疑解惑。

企业家畅谈税费政策。

  今年,广西税务部门将精准落实“赋能发展”的税费政策,落实好“减负”之策,运用好“赋能”之策,推动税费政策红利高效精准落袋;全力推出“纾困解难”的帮扶举措,发挥纳税信用增值作用,引金融“活水”为企业“解渴”;着力构建“亲清和谐”的营商环境,不断推出更多业务“一键办”“集成办”“智能办”,促进办税缴费业务的高效办理。

  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尚书表示,从2021年的“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到2022年的“一起益企”中小企业税费服务专项行动,再到今年的助企纾困活动,广西税务部门始终关注民营企业发展、始终保持“服务在线”。今年,广西税务系统将切实把助企纾困活动办好办实,帮助市场主体特别是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赋能添力、提振信心,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