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开展“红湾”读书分享活动
2023-05-05 18:17:00 来源: 百色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活动当天,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的青年党员干部进行经典书目分享。吴桂兰 摄

  近日,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隆林各族自治县新华书店开展“红湾”读书分享活动,让党员干部在阅读分享中启思明理、收获成长。

  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海锋结合工作实际,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鼓励党员干部们忠诚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为税务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在红色专题阅读研讨和经典好书推荐环节中,4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

  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凌聆表示,下一步,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将持续推动政治税务和效能税务建设,持续开展好思政课、道德讲堂和读书分享活动,强化税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精神沃土,激励税务干部听党话、跟党走。(黄明攀 凌宇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