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凌云税务:民俗文化活动唱响税收“好声音”
2023-05-12 19:13:56 来源: 百色税务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百色市凌云县朝里瑶族乡九联村那荷屯人山人海,来自朝里瑶族乡本土及周边百色市右江区汪甸乡,凌云县泗城镇、伶站瑶族乡的歌舞团、壮剧团齐聚一堂,为前来观看歌圩民俗文化节的八方宾客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朝里(那荷)吼敢歌圩始于宋朝,历经900多年的传承和发展,该民俗活动已经从传统歌圩发展为桂西“三林三县区”等地区“非遗”集中展示和交流的一个平台。

图为凌云县税务局税务干部在为参加活动的游客发放税收宣传资料,解读税务部门新推出的便民办税缴费的各项举措。卢桂兰 摄

  活动当天,歌圩活动现场的凌云县税务局部门税收宣传服务点也聚集了不少当地群众和游客咨询提问。在咨询台前,凌云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和游客发放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材料,详细介绍税务部门今年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便民办税缴费等各项举措,并解读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限额免征增值税、减征个体工商户所得税等热点税费优惠政策。(卢桂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