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
自治区政府与中国电建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2021-12-16 09:00:36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自治区政府与中国电建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12月15日,自治区政府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宁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电建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电建广西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自治区主席蓝天立会见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并见证签约挂牌。

  根据协议,自治区政府和中国电建将共同在能源电力、基础设施、水资源与环境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集聚中国电建优质资源,加大在桂投资建设力度,积极拓展基础设施、绿色建材、咨询服务等领域合作,携手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等,打造央企与地方协同发展命运共同体的典范。当天,南宁、玉林、百色市政府及相关方面分别与中国电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蔡丽新,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蒋家柏参加上述活动。(记者/龚文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7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