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孙大伟主持并讲话
2022-01-11 09:13:03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孙大伟主持并讲话

  1月10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第五十二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推动自治区政协党组自身建设。要切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自治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自治区政协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繁荣富裕、团结和谐、开放包容、文明法治、宜居康寿的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陈刚、磨长英、严朝君、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黄洲、何辛幸,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记者/王春楠)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