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东兴:创建“国门铁骑”队伍 提升社会基层治理能力
2021-10-10 22:17:26 来源: 东兴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快推进全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改革,提高边境管控能力,进一步提升东兴的国门形象,近日,东兴市“国门铁骑”队伍正式创建成立。

东兴市“国门铁骑”创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国门铁骑”队伍由“国门铁骑”先锋队、“国门铁骑”小分队、“国门铁骑”守边护边队、“国门铁骑”外卖(快递)员队、“国门铁骑”矛盾化解队5支分队组成。“国门铁骑”队伍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整合公安民警、辅警、村(社区)干部、外卖(快递)员、法官、检察官、律师等各方面力量,采取定点执勤和机动巡逻相结合、城区和农村相结合、政府力量和社会力量相结合等方式,配备先进警用设备、通讯设备和指挥体系,不断提升东兴市的社会基层治理能力。

  ​“国门铁骑”队员邱子洋说:“作为‘国门铁骑’的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尽职尽责,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谭海东 廖国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