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隆安县启动“书香飘八桂 阅读颂党恩”项目
2021-11-02 08:38:27 来源: 隆安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2021年隆安县震东社区广西青空间“书香飘八桂•阅读颂党恩”希望阅读公益项目正式启动,来自社区的20位小学生将接受为期2个月的阅读培训,深入感受阅读的魅力。

“书香飘八桂•阅读颂党恩”希望阅读公益课堂

  在震东社区广西青空间,来自社区的20名小学生在专职教师的指导下,声情并茂、饱含感情地练习朗诵。这是该公益项目在隆安开展的第一堂课。今年以来,在团县委积极争取下,隆安县获得自治区希望办的支持,该公益项目得以落户隆安,项目通过指导学生讲红色故事、诵红色经典,训练学生的语音、语调、语气,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发音方式和朗读的技巧。

  据悉,本次公益课堂从10月16日持续到12月18日,每周六上午10:00开课,设置10个课时。课程结束后,将组织举办朗读比赛或讲故事活动,展现课堂教学成果,让参与项目的孩子能够获得阅读能力的提升,帮助他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文/图 潘 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