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级旅游榜单公布!广西两地入选
2021-11-18 14:47:43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又一国家级旅游榜单公布!广西两地入选

  11月17日,文化和旅游部公示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结果。公示显示,47家单位达到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标准。其中,广西两地上榜,分别是南宁市青秀山旅游区以及柳州饭店。

  青秀山位于南宁市邕江江畔,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南宁市的巨肺”。气候宜人,山清水秀,空气纯净,一年四季都观赏到不同鲜花盛放的美景。明代风格的龙象塔是青秀山标志性建筑物,登上塔顶,可眺望邕江和远山近岭。

青秀山风景区鸟瞰实景图。周军 摄

  除此之外,还有千年苏铁园、雨林大观、观音禅寺、兰园、东盟友谊园、状元泉、董泉、桃花岛等知名景点。寻百年古道、访千年古寺、游万亩森林、赏亿年苏铁,漫步其中,可以感受到近在咫尺的城市文明与自然生态的和谐之美。

  柳州饭店位于柳州市中心,濒临秀丽的柳江之滨,交通便利,店内环境开阔,园林幽雅,百花斗艳,被誉为“花园式”的饭店。柳州饭店建店于上世纪50年代,是柳州市第一家五星级酒店,也是“中国名酒店组织”成员酒店之一。

柳州饭店 来源:柳州饭店控股集团微信公众号

  饭店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拥有大小楼房8栋,豪华客房近300间,20多个风格各异的中西式餐厅,以及室内外网球场,室内恒温游泳池等较齐全的现代化设备设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