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全新文旅宣传片火爆全网
2021-11-19 09:38:06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广西全新文旅宣传片火爆全网

  11月1日,全新的广西文化旅游宣传片《遇见“心”的广西》正式发布后即“刷屏”微信朋友圈,火爆全网,全区各地的政务微博、各大主流媒体以及20多个省区市的新浪地方站参与话题互动。截至11月11日,宣传片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各官方平台累计播放量近2000万次,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2亿余次。

  《遇见“心”的广西》讲述土生土长的广西姑娘王鸥作为远方游子重回故乡,一路探寻家乡风土人情,从中汲取力量找回初心的故事。拍摄期间,王鸥与宣传片摄制组一起赴桂林漓江、柳州三江程阳八寨、南宁三街两巷、崇左德天跨国瀑布、广西民族博物馆等地实景拍摄。宣传片展示了广西秀甲天下的山水风光、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神秘多姿的边关风貌、古老灿烂的文化历史、浪漫迷人的滨海风韵和独具优势的长寿养生资源,许多网友直呼“广西堪称人间仙境”,对壮美广西充满向往。

  近年来,自治区文旅厅通过邀请影视明星、社会名人等知名人士担任广西文化旅游形象大使和推广大使,将名人效应转化为文化旅游推广的能量,让广西文化旅游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遇见“心”的广西》文化旅游宣传片火爆“出圈”,有力提升了“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掀起“冬游广西”热潮。(记者 吴丽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8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