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防城区开展机动三轮车专项治理
2021-12-18 18:15:59 来源: 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自防城港市防城区于12月15日正式开展机动三轮车专项治理以来,整治成果备受关注。

  12月16日,在防城区山海大道火车站广场统一设立的“三轮车主动报废奖励及信访接待点”,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机动三轮车专项治理正式开始的两天里,前来咨询和办理登记的三轮车主每天都在两百人次以上。

接待点内一片繁忙景象(钟文摄)

整齐摆放的报废三轮车(黄笙摄)

  如今防城区载客三轮车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城区环境面貌得到改善,交通安全不断提升。

  “防城区机动三轮车专项治理行动启动后,公安交警及城管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开展高态势整治。截至目前,已有475人主动前来办理三轮车登记报废。”防城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负责人王金龙介绍,“我们将继续加大力度查处,现场指出、当场纠正、依法处理,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钟文 黄笙)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