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
玉林:优服务 稳增长 全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2-25 11:06:22 来源: 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玉林:优服务 稳增长 全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玉林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活力,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玉柴以100.1分,获评优秀等级并高居全国第一。近年来,玉柴借助玉林市实施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围绕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在新产品开发、技术进步、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

  在广西北流市泰宏达电子有限公司,各条生产线都在开足马力生产。过去一年,得益于玉林市出口退税政策,公司发展势头良好。

  围绕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近年来,玉林市积极推动税费优惠政策精准落地和税费服务不断升级,2021年全年外贸进出口38.9亿元,同比增长23.1%。办理出口退税2.46亿元。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加计扣除额4.68亿元,全市实现了地区生产总值2070.61亿元,同比增长9.9%,呈现出稳中有进、提速争先的良好态势。

  玉林台 刘捐捐 周品 孙思秋 赵必志 王方园 杨创 庞小妹 周子泳

  通讯员 曹万万 陈颖慧 罗钊 戚茂欢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4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