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小长假+好春光 假日生活丰富多彩
2022-04-07 18:01:51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三月三叠加清明节假期,广西人迎来了5天小长假。下了多日的春雨,桂林在节假期间迎来了晴好的天气,春光明媚、艳阳高照,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下,桂林市民度过丰富多彩的小长假。

桂林市乐群小学学生学做五色绣球,品多彩非遗。(桂林市乐群小学供图)

桂林市七星区东江街道五通社区孩子在跳竹竿舞。(七星区委宣传部供图)

小朋友拉着长线在桂林市临桂区山水公园放风筝。(黄浩森 摄)

大学生在学校参加各种三月三活动,此为跳竹竿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供图)

大学生在学校参加各种三月三活动,此为穿民族服饰跳民族舞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供图)

大学生在学校参加各种三月三活动,此为演奏民族乐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供图)

三月三期间桂林市临桂区艳阳高照、春光明媚。(黄浩森 摄)

游客在船上欣赏桂林新区环城水系景区航道上的两岸春景。(黄浩森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9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