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动员部署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2022-05-07 19:08: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宁5月7日电(记者卢羡婷)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直属机关机关工委6日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去年11月,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今年1月,自治区党委印发《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对推进清廉广西建设作出全面部署要求。清廉机关建设是清廉广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成为广西各领域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和表率的重要使命。

  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上明确指出,各级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作为深化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举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要求,不断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在各级党政机关落地生根,努力建设“政治清明、廉洁高效、担当务实、善作善成”的清廉机关,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各级机关要精准把握重点,聚焦清廉思想建设、清廉组织建设、清廉纪律建设、清廉作风建设、清廉文化建设等“五大建设”持续精准发力;强化组织保障,从压实工作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督促检查、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效,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