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视频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花园式校区
2022-05-09 19:09:06 来源: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处处锦绣路,风起满眼春。”2022年的4月,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的空港校区,迎来了一场绚丽的“紫荆花潮”:学生宿舍、日月湖畔、教学楼、田径场……红白粉多色的紫荆花,竞相绽放,如霓似霞。

  这场“紫荆花潮”,是学院进行花园式校区建设成果的体现。自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以来,坚持从“自然资源特色、南国边关特色、民族区域特色”等多个维度,在构筑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高地的同时,全力建设具有自然资源风貌的现代校园。

  “眼中有景,脚下有力,心中有光。”学院上下凝神聚力地贯彻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持续加强校园各类文化设施、花园式校区的投入和建设。

  学院在推进校园公共资源共享与升级的同时,注重积淀校园文化,着重突出“一系一品”专业文化特色,持续推进建设步移景换的校园风光,增植多样化的校区林木植被,一点一滴实施着学院的“幸福指标提升工程”,让师生们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