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持续开展工业品促销活动助企业纾困解难
2022-06-12 10:28: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2022“广西制造·礼惠全国”工业品促销活动将上线“广西好品”专栏,并设立“广西好品”促销日,以“政府搭台、平台引流、企业让利”方式,助力企业开拓市场,为广西工业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工业经济稳增长。

  图为在广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展示的部分商品。新华社记者 黄浩铭 摄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田宁介绍,促销活动由四大板块构成,一是“广西好品”专栏,以食品、轻工、电子等10个品类为主,共100多个产品,常态化集中促销广西工业品,推动广西工业品行销全国;二是从6月起将每月11日定为“广西好品”促销日,通过平台引流、企业让利、促销日活动效应,力争在产品细分领域培育5家线上销售收入排名全国前列的品牌企业;三是筹备开设“广西好品馆”,力争推广100个以上工业品,引导大企业携手中小企业联合开展促销活动,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四是开展企业专项奖补,对今年二季度线上销售收入满足一定条件的工业企业给予奖补。

  据介绍,本次活动持续至今年12月底,广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为促销活动提供培训、企业上线等方面支持。同时,自治区工信部门将协同金融单位,推出更多金融产品,为广西工业品促销活动提供相应金融支持。(记者黄浩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