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广西工作组到北海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7-18 15:10:57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广西工作组到北海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7月16日,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为组长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广西工作组深入北海市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工作对接会,听取自治区与北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工作组要求,广西和北海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以最果断的措施、最快的速度打赢北海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工作组指出,当前北海市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要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要求,刻不容缓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升核酸检测、隔离转运、流调排查、医疗救治的能力,规范社会面管控,采取最严格、最彻底、最坚决、最果断的措施,坚决做到“应检尽检、应转尽转、应隔尽隔、应治尽治”。加强统筹协调,优化省级市级指挥系统组织协调能力。以问题为导向,补足短板,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

  黄俊华陪同检查指导。 (记者/蓝永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