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崇凭铁路龙州制梁场通过生产许可证实地核查
2022-09-07 15:30:50 来源: 中铁上海工程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6日,崇凭铁路全线首孔箱梁开始浇筑。(杨强摄)

龙州制梁场成品梁静载试验(陈迪姸摄)

专家组现场实地核查钢筋绑扎质量(陈迪姸摄)

  9月6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崇凭铁路龙州制梁场顺利通过生产许可证实地核查,标志着该梁场具备批量生产箱梁的条件。这是新建崇左至凭祥铁路全线首个通过实地核查的预制梁场,为全面加快崇凭铁路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新建崇左至凭祥铁路正线全长81.12公里,设计速度250公里/小时。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龙州制梁场位于广西崇左市龙州县,主要承担崇凭铁路CPZQ3标及先期标427孔箱梁预制生产任务。

  此次认证过程中,审查专家组对梁场人员配置、生产设施、设备工装、检验设备、技术文件等内业资料进行全面审查,并对现场工装设备、原材料、生产设施及箱梁预制张拉、压浆、混凝土浇筑、钢筋绑扎等关键工序进行了严格的现场考核。

  经过3天紧张有序的核查,专家组一致认为龙州制梁场技术指标、工艺标准均符合投产标准,具备持续稳定生产安全、合格产品的能力。(陈迪妍、丁继耀、吴支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