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青岛企业组团进“东博”
2022-09-18 18:49:24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充满活力的向海经济、RCEP服务平台、服务“一带一路”的山东会客厅……青岛组织具有城市特色的元素组团参加日前在广西南宁举行的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利用东博会平台,推动青岛与东盟、与RCEP成员国之间投资贸易往来。

  此次青岛展团共组织青岛市北区、上合示范区、自贸片区、山东会客厅以及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青特集团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和单位参展,展出面积253平方米,分设青岛城市展区和食品包装机械、绿色建材产品、先进技术等多个企业产品专业展区。

  展会现场以蓝色为主基调,极具动感的波浪线条让人感受到“向海经济”的活力。青岛城市展区内,优美的城市形象、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完善的园区服务体系彰显着青岛的奔放活力。专业产品展区内,青岛东能锅炉有限公司、青岛日力轮胎有限公司、青岛倍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展出了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积极开拓和深挖东盟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