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罗城山泉”:与绿野音乐节共甘甜
2022-11-12 23:37:20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罗城山泉”亮相2022青秀绿野音乐节现场

  11月11日至13日,在南宁市青秀山环山秀坪的优美自然环境中,“罗城山泉”精彩亮相2022青秀绿野音乐节现场,以“自然野趣+仫佬族文化+露营元素”的创意场景,吸引众多乐迷前来打卡,沉浸式体验“一口甘甜 嗨唱十年”的活动主题。

“罗城山泉”亮相2022青秀绿野音乐节现场。

乐迷来到“罗城山泉”创意场景打卡

  绿野音乐节是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全国十大音乐节之一,今年已经是第十年举办。“罗城山泉”成为今年绿野音乐节指定用水品牌和明星用水品牌,在音乐节主舞台大屏进行了品牌广告宣传片滚动播放,九千万、野·芭蕉、纳翁泉、甘冽清泉等核心品牌产品也在现场一一陈列展示,许多年轻人前来购买品尝,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罗城山泉”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在年轻人群体中传递了“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文化,让他们感受到“罗城山泉”的天然与健康。

乐迷来到“罗城山泉”创意场景打卡

九千万品牌产品在现场陈列展示

九千万、野·芭蕉、纳翁泉、甘冽清泉等“罗城山泉”核心品牌产品在现场陈列展示

“一口甘甜 嗨唱十年”活动主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