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关键时刻 温暖的两双手挽回了年轻的生命
2022-11-15 16:15: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在桂林平乐县出现了既惊险又暖心的一幕,外卖小哥和好心人两双温暖的大手挽回了一个年轻的生命。

  “我早上送餐经过(平乐)桂江大桥,看到一个女学生趴在栏杆外面,我感觉情况不对,立马停车,刚好后面有个路过的好心大哥,我们一起快速跨过栏杆,把她拉了进来。拉进来后就一边劝导她,一边报警。”救人的外卖小哥黄良军说,外卖延误没关系,救人要紧,相信不管是谁遇到这种事都会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的。

  见女孩情绪逐渐平复,有送餐订单的黄良军先行离开了现场,另外一名好心人则一直陪着女孩等待警察到来。事后,黄良军所在外卖平台对他见义勇为的善举进行了表彰。(素材来源:平乐融媒)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7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