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金秀瑶族自治县庆祝成立70周年
2022-11-28 20:24:05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各族群众载歌载舞喜迎金秀瑶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

  11月28日上午,金秀瑶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自治区、来宾市分别向全国第一个成立的瑶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发来贺信贺电贺匾等。

  庆祝大会上进行了群众文艺表演,各族群众身着节日盛装,表演了以《丰碑》为序,《鼓醉瑶山》《幸福瑶乡》《青山秀水》《瑶城印象》《奋进瑶山》等五个篇章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民族区域自治政策支持下,金秀各族人民守望相助、相亲相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

庆祝大会上进行的群众文艺表演。

庆祝大会上进行的群众文艺表演。

  据了解,本次金秀瑶族自治县县庆活动以“世界瑶都 康养金秀”为主题,包括迎宾晚会、庆祝大会、广场群众文艺表演、70周年成就展、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县庆文艺晚会、基层慰问活动及系列文体活动等。文艺表演方面以文化艺术的形式讲述金秀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生动故事。

庆祝大会上进行的群众文艺表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