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贸促会一集体一人获评全国贸促系统先进
2023-01-15 17:17: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表彰大会现场。(广西贸促会供图)

  广西贸促会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 。(广西贸促会 供图)

  新华网南宁1月15日电(记者朱丽莉)近日全国贸促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举行,在全国贸促系统范围内评选表彰30个先进单位、10名先进个人。广西贸促会一集体、一人获评全国贸促系统先进。

  广西贸促会国际会议部获评全国贸促工作先进单位,聂新宇同志获评全国贸促工作先进个人。全国同时获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省区市贸促会仅有3个,广西贸促会是其中之一。

  近年来,广西贸促会持续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提升贸易投资合作质量和水平,推动贸易投资取得实效,做好轻工纺织产业链招商专班(纺织板块)牵头工作,2022年以来推动签约项目数111个,签约金额572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05.8亿元。广西贸促会持续推动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升级发展,19年来共有110位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1500多位部级官员出席峰会,累计促成与东盟国家金额逾970亿美元的双边重大合作项目,同时稳步构筑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体系,推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南宁国际商事法庭等机制落户广西。

  这次表彰是中国贸促会建会70年以来,首次联合人社部开展全国贸促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是对近年来全国贸促系统在拉紧中外企业利益纽带、增进国际经贸往来、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作出重要贡献的经验总结和激励前进。(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