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旅游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客入桂”
2023-03-24 09:43:16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广西旅游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客入桂”

  3月中旬,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旅游协会承办的“潮玩三月三·相约游广西”2023年广西旅游产品对接会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推介会上,广西和无锡两地旅游企业达成客源互送等多项合作协议。

  据了解,为帮助我区旅游企业开拓市场,广西旅游协会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举办多场文旅活动、旅游企业对接交流会、广西旅游线路产品采购会等,助力旅游企业“引客入桂”。

  去年,广西旅游协会组织全区重点旅游企业赴东莞、汕头等地开展“缤纷夏日·趣玩广西”2022夏季旅游产品夏季文化旅游联合宣传促销活动,赴昆明开展“山水暖你,壮乡等你”2023开年游广西跨省旅游企业产品对接会宣传促销活动,为广西旅游市场积攒了人气。今年初,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100+渠道商(旅行社)广西旅游线路产品采购大会暨2023年全国渠道文旅项目签约会,达成产品合作意向460项。

  为促进农文旅深度融合,赋能乡村振兴,广西旅游协会携手“一键游广西”平台共同举办“一村一品找金花”直播带货大赛活动,开展寻找“广西金花”、评选“广西金花”带货达人等活动;联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字节跳动公益和抖音生活服务共同举办“广西DOU是好风光”乡村文旅推广活动,对外宣传推介广西的好风光,吸引众多区外游客入桂旅游。(罗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