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体育中心五人制足球场投入运营
2023-03-28 09:39:00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广西体育中心五人制足球场投入运营

  近日,南宁威宁集团监管单位广西体育中心五人制足球场开业,这是广西体育中心优化场地布局、提升体育运动服务的又一项利民之举。

  据了解,广西体育中心五人制足球场由威宁文体公司投资建设,共设置6片长宽为44米×21.5米的室外人造草坪足球场,并配套专业的场地灯光及围网。其中3片五人制球场拆除中间隔离网后可以转换成1片七人制足球场。场地还设置有男女洗手间、更衣室、自动售货机等设施。广西体育中心五人制足球场除了可进行足球、飞盘等运动,还可开展各类足球培训和体育赛事。“真是太好了!家门口多了一个足球场,又添了一个运动好去处。”五象新区居民陈时嘉说。

  场地的正式投入运营使广西体育中心的场馆资源更加丰富多样,填补了五象新区对外开放五人制足球场的空白,满足了周边群众特别是足球运动爱好者对场地的需求,体现了广西体育中心一贯秉承的“打造一流场馆服务,共创美好文体生活”经营理念。(余秋兰 卢淑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