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全国政协委员入校宣讲走进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
2023-03-30 17:48: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宁3月30日电 近日,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李孝轩带领宣讲团队走进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开展主题为“团结共进新征程 奋斗同铸新辉煌”的宣讲活动,全校一万多名师生通过各种形式参加学习。

  活动现场,李孝轩结合履职情况,分享了收获和感悟。他叮嘱广大师生要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作为行业深耕者,李孝轩在2023全国两会期间提交了多个教育方向的提案。李孝轩激励有创业意愿的学生,鼓励大家积极创业。同时鼓励更多学生回到家乡,到乡村、基层就业。

  在谈及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的区位优势时,李孝轩展望了面向东盟及粤港澳大湾区两大前沿市场的发展前景。他鼓励学校立足广西,服务“两湾”,致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影响力辐射东盟的职业大学。

  图为宣讲会现场

  图为宣讲会现场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连续三次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称号。多年来,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力以赴做到“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每个学生成就梦想”,为社会培养了一批专业人才。(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