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华住环北部湾酒店生态圈联合办事处落地南宁
2023-04-11 18:14:22 来源: 华住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华住集团环北部湾酒店生态圈联合办事处(以下简称“办事处”)在南宁全季会展中心酒店揭牌成立。

华住环北部湾酒店生态圈联合办事处揭幕

  据了解,该办事处将引入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业专业服务头部企业,通过驻点南宁的“联合办公室”,从设计端、营建端将服务前置化,以快速响应酒店投资者的需求,进一步提升酒店项目从储备启动到竣工开业的全流程效能,助力区域酒店行业升级。

  华住集团联席COO、华南公司CEO、全季品牌CEO沈怡均表示,区域化的发展布局是为了更好地贴近项目、服务项目,通过属地化深耕和酒店投资者保持深度交流,降本增效、携手共进。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酒店业市场趋势与发展的主题分享,华住华南公司销售总监李浩杰从大环境恢复、文旅市场复苏、酒店连锁化率变化等多个方面,就华住集团旗下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与认可度展开数据分析。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