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7市入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创建名单
2023-04-26 10:42:49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广西7市入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创建名单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广西7市入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创建名单。

  据了解,广西推荐的南宁、梧州、北海、玉林、河池、来宾、崇左7个设区市全部入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创建名单。创建期间,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从健全服务体系、规范服务制度、便捷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成效等方面加强对申报城市的工作指导,推动申报城市达到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创建示范标准。

  创建1年后,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推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对推荐的城市进行评估并形成拟确定城市名单,对拟确定城市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城市将认定命名为“全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记者 彭媛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