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全国网络普法行·广西站”活动在广西桂林启动
2023-04-26 10:42:13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全国网络普法行·广西站”活动启动仪式

  4月25日,以“e法治网 同心同行”为主题的“全国网络普法行·广西站”活动在广西桂林启动。

  据介绍,“全国网络普法行”系列活动是中央网信办深入落实网信系统“八五”普法规划推出的网络普法重要品牌活动。

  “全国网络普法行·广西站”将开展网络法治知识线上竞答、普法教育云课程、专家线上答疑、网络法治论坛、网络法治宣传一条街等线上线下普法活动,打造丰富多彩的法律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网络等普法“七进”活动,让广大网民在互动参与中获取网络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网络法治观念,提升普法守法实效。

4月25日,“网络法治宣传一条街”活动在广西桂林市古南门街道上开展。

  据了解,近年来,广西坚持统筹推动、普法先行,以“一体化统筹,清单化落实,项目化推进”为工作思路,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开展网络普法工作,构建多渠道多元化多方位的网络普法格局,助力网络法治宣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成为依法治国、依法治网在“八桂大地”上的生动实践。

  活动举办地桂林市创新推出“数字漓江—智慧执法司法”环境保护执法模式,举办系列网络普法宣传活动,开展系列网络治理专项行动,以“甲天下”山水为底色,用法治撑起网络的蓝天。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法治局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高级法院、自治区检察院、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司法厅主办,桂林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承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支持。(蒋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