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假期施工不打烊 坚守一线保工期
2023-05-03 17:30:23 来源: 中铁上海工程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上横高速公路项目五一假期施工不打烊

  为保证上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上横高速公路项目“五一”假期施工不打烊,工地现场机械轰鸣,建设者们坚守岗位,奋力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2号梁场还有231榀预制梁任务,生产的预制梁主要用于六洞大桥、跨湘桂线罗料大桥、跨泉南高速露圩大桥,为了保证施工进度,劳动节期间不休息,抢抓黄金施工期,确保工程建设任务如期完成。”中铁上海工程局上横高速公路2号梁场负责人袁世奎介绍道。假期不停歇,建设加速跑,施工现场轰鸣声不断,工人们相互配合进行着模板搭设、钢筋绑扎等作业,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挥洒汗水。

施工现场工人们相互配合进行着模板搭设、钢筋绑扎等作业。

  据了解,上横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年)》中“1环12横13纵25联”的布局方案中的联16线,连通南宁市上林、宾阳、横县(横州市)三县,全线位于南宁市境内,建设工期4年。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第二合同段位于宾阳县境内,施工里程22公里。(刘顺佳、姚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6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