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专家学者相聚南宁 探讨应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培养
2023-05-04 18:22:41 来源: 广西财经学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全国应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联盟协办、广西财经学院承办的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二届全国应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论坛、全国应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联盟2023年年会近日在南宁拉开帷幕,200多名专家学者代表参加论坛研讨。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分为高端论坛和校长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应用型高校研究生培养的模式改革创新实践、学位点建设改革实践与思考、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和内容,针对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学位点建设、提升内涵建设和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研究与探讨,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学习。

  全国应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联盟是由61所应用型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重点围绕制度建设、学位点建设与发展、研究生培养、导师和管理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推动我国应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服务需求,特色发展”。(向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