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农行南宁南湖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6-27 18:47:08 来源: 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南湖支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份以来,农行南宁南湖支行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农行南宁南湖支行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智能播控系统等渠道进行“非接触式”宣传推广。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情况下,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展示宣传活动海报,向到行客户发放了6000多份宣传折页,讲解基础金融知识、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消费者选择合适的理财方式。

农行网点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农行工作人员“进社区”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

  6月23日,农行南宁南湖支行走进农业大院,向附近社区的单位、居民、个体工商户介绍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存款保险制度、个人信息保护、快捷支付安全注意事项、电信诈骗新手段等金融知识。 (谭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