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农行广西分行创服务品牌暖人心
2023-01-16 18:43:46 来源: 农行广西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年来,农行广西分行积极推进“用心服务常态化、升温服务品牌化”,创建“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围绕服务环境便民温馨、服务内容丰富多元、服务水平专业精湛、服务文化深入人心的总体目标,持续推进“网点服务升温工程”,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温度和客户体验。2022年,农行广西分行累计开展“浓情暖域”品牌服务等334次专项活动,惠及消费者超2800万人次。

  农行广西分行积极实施“暖心升温”工程,不断加强民生金融服务能力。抢抓政策窗口期,精准施策、突出重点、多策并举,有效实现贷款项目快审、快批、快放。2022年,该行在设备更新改造贷款累计投放3.62亿元,通过经营性固贷延长贷款期限方式置换高校贷款项目,积极支持县域二甲以上医院发展建设。强力推进“智力+技术+资源”营销机制变革,推进智慧构建和场景建设,接入上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与自治区人社厅合作搭建“数智人社”平台。在农行系统内首创掌银API模式,为钦州市公积金中心上线智慧公积金系统,以信息化共建提升政府行政效能和群众办事便利性。

  农行广西分行积极响应关于智能技术“适老化”服务改革的政策,面对困扰群众的查询养老金到账信息难、年度待遇资格认证难的问题,主动联合广西社保中心、广西医保局开展信息化共建,率先推出以“智慧社保”“智慧医保”为核心的智慧民生服务新模式,举办服务体验日暨老年人智能技术提升活动向全区统一推广。通过农业银行网点超级柜台、掌上银行、移动营销PAD服务渠道,加载社保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参保信息查询打印、养老金到账短信提醒等33项社保医保高频经办服务事项,打造群众身边的、家门口的“社保、医保网点”。累计服务参保群众360万人次,为离退休参保群众提供年度待遇资格认证服务超30万人次,新增带动月均4000多人到网点办理业务,实现社保医保经办事项指尖办、就近办、网上办,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李桂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