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中行广西区分行开展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宣传活动
2022-03-29 18:43:04 来源: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全体员工共同发力、线上线下并轨推进,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升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该行利用数字化技术手段,围绕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理性消费等主题,精心制作漫画长图、沙画视频、卡通视频、情景剧等多媒体宣传作品共72个,借助网络媒体渠道,向社会公众提供多形式、多渠道提高学习、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

  该行发挥全辖221家网点的优势,开展多种形式厅堂宣传活动。营业网点播放宣传视频,开展厅堂“以案说险”小课堂,向到店客户介绍金融风险防范要点和技巧。

  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员工走进社区、校园、工地等,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金融风险和应对方法等金融常识宣讲64场。(蒋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