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中国银行柳州分行扎实推进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
2022-07-01 20:15:17 来源: 中国银行广西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柳州分行聚焦新市民就业创业、住房安居、金融素养提升等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出实招、见实效。

  中国银行柳州分行将新市民纳入个人授信产品重点服务对象,并主动优化“桂惠贷”、“桂商贷”等产品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共累计投放“桂商贷”近1000万元,持续加大对新市民就业创业的支持力度。

  不仅为新市民就业创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来柳新市民的安居需求也是中国银行柳州分行服务新市民的重点。中国银行柳州分行根据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合理确定新市民首套住房按揭贷款标准,多维度科学评估其信用水平,对符合条件的新市民积极满足合理购房信贷需求,截至目前,该行共累计投放个人住房贷款4.5亿元。(金悦 韦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