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准备就绪,期待相聚精彩东博
2022-09-14 18:44:09 来源: 中行广西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东博会连续19年的主办银行,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将在配套活动、参展布展、金融服务、志愿服务等方面全面助力,以高标准的服务支持第19届东博会举办。

  今年是中国银行成立110周年,中国银行搭建了“科技赋能百年大行”品牌形象展区,展示百年中行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与时俱进的创新成果,以图文、视频、多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百年中行依靠科技创新支持金融领域进步,发展“八大金融”、建设“四大场景”、服务RCEP、助力稳经济大盘,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今年是中国银行在东博会现场设立临时服务网点的第19个年头,今年临时网点迎来了一位“新伙伴”——便携式移动柜台。它整合优化了智能柜台流程简、速度快、体验优的优点,体积更小、携带更方便,将“智能柜台”带出网点、带进展厅、带到客户身边,成为中行金融服务的又一闪亮标签。

  依托D区东侧临时网点,结合自助机具、综合服务咨询台,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组建了“自助+人工”“场内+场外”立体式金融服务网络,抽调业务骨干,分成若干个流动金融服务小组,活跃在各大展馆,携带便携式智柜设备,主动对接展商客商需求,聚焦参展客商经营特点和实际融资需求,为参展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方案实现现场金融服务全覆盖。

  开幕在即,广西中行从全辖严格选拔了百余名优秀员工参与到东博会的志愿服务当中,并从业务产品、文优服务、综合素养等多方面对服务人员进行全维度的培训,他们当中有青春活力的新员工,也有公司金融、个人金融、普惠金融、跨境金融等条线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此外,中国银行临时服务网点还设置了外语专员,以外汇业务、外语服务为特色,同时充分发挥网点优势,提供小币种兑换等便利,做好参展客商的服务引导工作。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办,打造云上东博会。依托云上东博平台,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云上展厅已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小程序,同步正式上线,并对公众开放。中国银行东博会云展厅涵盖中国银行成立110周年文化长廊、助力稳经济大盘、服务RCEP工作成效,数字人民币、手机银行7.0版本、元宇宙银行、八大金融、四大场景等多方面展示内容,展区设计科技感十足,将为不能现场参展的广大客户提供线上洽谈、咨询等服务。

  本届东博会结束后,中国银行云展厅仍将持续开放,全年在线、常态化运营,持续“上新”,以主办银行的金融服务真正助力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东博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