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发放首笔政银担模式“桂惠贷—创业担保贷”
2022-11-01 17:49:59 来源: 中国银行广西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积极响应和助力稳市场主体号召,于10月24日成功投放全区首笔20万元政银担模式“桂惠贷—创业担保贷”,由广西桂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桂惠贷—创业担保贷”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为引导全区金融机构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带动就业作用,贯彻落实国家创业担保贷款相关工作要求的一款创新产品。“桂惠贷—创业担保贷”实行名单制管理,名单由区内各行业主管部门推荐至金融机构,推荐名单主要包括符合条件的新市民、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留桂就业高校毕业生、复员转业退役军人等。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经过贷前调查、收集材料和贷款审批,将首笔20万元政银担模式“桂惠贷—创业担保贷”发放给玉林市玉州区某村镇经营一家养鸡场的杨女士,帮助她采购鸡苗、疫苗、饲料等。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将继续积极推进“桂惠贷—创业担保贷”并为创业就业人群配备“惠如愿”品牌线上线下一体化授信产品,发挥金融力量,支持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刘文枫 吕晓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