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成功办理首笔“农服金融贷”业务
2023-04-08 09:16:28 来源: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贷款到账了,这个农服金融贷款产品,无抵押、利率低、放款还这么快,解决了我春耕备耕备货的燃眉之急。”广西贺州市甘蔗种植户刘先生说。

  日前,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联合广西农机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广西贺州市甘蔗种植户刘先生发放32万元的贷款,此笔贷款是广西首笔“农服金融贷”业务。

  “农服金融贷”是广西通过多方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产品共创、数据互联方式创新的金融服务产品,该产品用于全区涉农经营主体融资渠道,创新性搭建“农户-金融-服务作业-农业补贴-农资”之间的桥梁,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支持广西涉农经营主体发展。(刘林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