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2023年广西特色乡村文化和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南宁举行
2023-05-19 18:43:50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8日,2023年广西特色乡村文化和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南宁举行。来自区内外的专家学者和从事乡村文化和旅游开发、经营和管理的行业代表围绕“广西特色乡村文化和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展开理论研究与实践成果讨论。

2023年广西特色乡村文化和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南宁举行。牙举成 摄

  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集思广益,在全域乡村旅游、农文旅融合、文旅产业、艺术乡建、新型智库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文化和旅游部科教司原司长孙若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戴光全、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周卫军、龙胜各族自治县大寨村党支部书记余琼、南宁理工学院副教授李华等专家学者和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乡村文旅产业特征与趋势、数字经济背景下文旅高质量发展、文化赋能乡村振兴、乡村旅游与民族文化结合等主题,分别在会上发言。

  此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承办,是2023“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之“桂风壮韵浓”板块的活动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9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