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滨湖蓝”班主任讲坛活动
2021-10-15 18:32:32 来源: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开展“滨湖蓝”班主任讲坛活动。活动以“说好滨湖故事 倾听爱的声音”为主题,由班主任导师及优秀班主任给老师们分享经验,指明方向。滨湖五校区的班主任们通过线上+线下研讨的方式同步开展。

活动现场

  活动中,长虹校区的黄惠婷老师分享了班主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德育工作,不是老师一个人的战场,更应该让每一个家庭充分参与进来。” 黄惠婷表示,希望通过家校共育,共同发现孩子们的每一个闪光点,让孩子们向阳而生,努力奋进。

  班主任们表示,会将老师们分享的好方法、巧点子,融进班级管理的日常工作当中,不断探究符合班级实际的德育工作新方法,提升班主任工作技巧。(李冬华 何东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2228